相互奔赴

倾城时

© 倾城时 |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看到朋友圈好多人在为高考加油打气
我又去翻出这张图
恍惚回到高三

想到那句歌词
时间真的像是长了脚的妖怪
跑得飞快

猝不及防就要大三了
仿佛作为大一新生来到这里
还是昨天的事

跟我妈通电话
我说  这是我最后一个这么长的暑假啦
她说 为什么 你不是才大二
大三暑假开始就要去实习啦
这么快啊 那你有没有想再考个什么
我也不知道

好像一直都没有想太多
也没有特别想达到的目标
所以平平淡淡就过了两年
现在也该好好想想未来啦

这个暑假还是很长的
有很多想做的事
立flag
做好计划 不虚度
不想死于安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