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奔赴

倾城时

© 倾城时 | Powered by LOFTER

和我的姐妹连续聊天100天啦
其实上了大学以后一般都是在微信聊
后来发现QQ会有火花的图标
觉得有点可爱就把姐妹抓回QQ陪我
顺便点亮了所有图标

她本来是不看bl小说的(但是会看漫画x
在我经常闲着没事干给她发各种甜甜的小说情节的截图之后
她终于看完了默读镇魂残次品杀破狼
还去听了广播剧
我看剧版镇魂时天天给她发截图然后啊啊啊啊啊
后来她也去看了
还经常上B站看cut然后给我分享我俩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怀疑她看过的沙雕视频比我还多🌑️
能把姐妹带入坑真开心

我俩每天都有聊不完的沙雕话题
就算有时对方在忙没空回复 自己一个人一直刷屏也不会觉得尴尬
我永远爱我的姐妹啊啊啊(她要是知道我大半夜不睡觉发语句并不通顺的小作文煽情可能以为我有病🌚️

评论
热度(1)